劳斯莱斯任命新首席设计师 7月正式上任

2012年06月28日 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劳斯莱斯日前宣布,任命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为新任首席设计师,7月1日生效。

劳斯莱斯任命新首席设计师 7月正式上任

泰勒接替的是伊恩·卡梅隆(Ian Cameron)的职位。卡梅隆于1997年担任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在泰勒上任后,伊恩将会退休,他笑称自己会担任劳斯莱斯品牌大使的新角色。

泰勒将向宝马集团所有品牌的设计负责人阿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汇报工作。(编译/新闻部 关璐)

泰勒曾担任捷豹的首席设计,在捷豹XF以及XJ车型的设计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其于2011年加入劳斯莱斯。

伊恩·卡梅隆于1992年加入宝马集团,曾参与宝马3系以及Z8车型的设计,1997年被任命为劳斯莱斯首席设计,曾带领劳斯莱斯领跑超豪华车市场。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劳斯莱斯 任命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