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第三家路虎体验中心签约

2012年07月03日 2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今天,捷豹路虎中国在浙江湖州裸心谷举行了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即将破土动工的路虎湖州体验中心,不仅传承了路虎尊贵的英伦血统,更融合了对探索精神、安全越野、环境保护的倡导与承诺。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

这是继北京及广州后,路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路虎体验中心,预计在明年年中,还将开设第四家路虎体验中心。陆续铺开的路虎体验中心,将覆盖全国各核心区域,令更多路虎拥趸享有全方位、多角度、深度体验路虎品牌精神与卓越产品的机会。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

出席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的裸心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高天成先生(左起)、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佐平先生、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中共德清县委书记张晓强先生、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和中共德清县委副书记罗国建先生在路虎展车前合影留念。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

预计10月份投入使用的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座落于湖州市德清县裸心谷。在裸心谷远离俗世凡尘、清远幽静的环境中,路虎通过对天然地理环境的有效规划,巧妙设计出各种考验越野车性能的挑战障碍,让体验者在原生态的环境中身临其境的体验路虎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的越野探险乐趣。在签约仪式中,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和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等莅临现场,彰显出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德清县政府的领导、裸心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高天成先生,亦来到现场参加签约。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

裸心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高天成先生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在仪式中欣喜的表示:“捷豹路虎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始终重视中国消费者的品牌体验。包括日前签约的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在内,我们计划在中国共开设七家路虎体验中心,让全国各区域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更加全面、深入的感受路虎的品牌内涵和产品性能。除此之外,我们还会通过在各个方面的努力,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签约仪式

自诞生之日起,路虎体验中心就一直注重人、车、自然的和谐相容,并推崇一种从容优雅、生态环保的越野驾驶态度:中心设置了复杂的越野地貌和专业的体验课程,使消费者了解到如何从环境观察、风险评估、安全设置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顺利通过越野路面。而贯穿始终的路虎文化及环保理念,更全面体现了路虎沉着冷静的越野风格及专注负责的品牌文化。通过体验中心这条纽带,广大路虎拥趸得以更加深入地感知其品牌文化。

除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品牌体验外,捷豹路虎始终以扎实的投入、高效的建设、持续的网络拓展,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在中国成立销售公司两年来,捷豹路虎致力于与中国最具实力、富于豪华车品牌服务经验的经销商集团开展合作,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30家,其中,约90家已投入运营。

此外,捷豹路虎现已拥有2家国际水准的培训中心及3个港口,并在全国各区域设有五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大大提升备件服务网络的运转效率,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捷豹路虎放眼长远,在中国不断加大投入、长期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最高效的豪华汽车产品与服务的提供者,相信未来捷豹路虎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路虎 捷豹路虎 湖州 体验中心 签约 裸心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