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拟在海外社交网站投广告 增加收益

2012年07月04日 1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正与海外知名社交网站进行谈判,希望重新在该社交网络上投放广告。就在两个月前,通用汽车公司在海外知名社交网站IPO前夕撤销了对其广告投放计划。

通用拟在海外社交网站投广告 增加收益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艾克森

该知名社交网站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说:关于该问题与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艾克森已经进行会谈,参与洽谈的还有两家公司的高管。自从今年5月,通用汽车宣布,在对开支进行常规评估后,决定停止在知名社交网站上发布广告。

据了解,去年通用汽车在海外知名社交广告支出约为1,000万美元,与其在美国市场18亿的广告的总支出相比不值得一提。而该数额也只是该知名社交网站2011年37亿美元总营收的一小部分。

此外,通用汽车还做出一个决定,明年将停止CBS全国足球联赛的超级杯冠军赛期间的广告投放。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官乔尔表示:“通用汽车正计划修改营销策略。今后5年内将采取措施节约20亿美元开支。”

该海外知名社交网站仍然需要证明价自身值。自5月18日上市以来,海外知名社交网站股价已经累计下跌19%。由于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该网站,导致其广告收入增速缓慢。直到今年该知名社交网站才推出了移动广告服务。如果收益将增大,通用汽车将重新考虑在该知名社交网站投放广告。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通用汽车 投广告 增加收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