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收购标致雪铁龙面包车并贴牌销售

2012年07月20日 11:2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法国《论坛报》(La Tribune)7月19日报道,标致雪铁龙丰田汽车接近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从前者法国工厂收购面包车并贴牌销售,缓解工厂开工率不足的压力。

匿名消息人士向《论坛报》反映,标致雪铁龙将与丰田汽车初步达成试探性协议,从2013年开始丰田每年将从标致雪铁龙位于法国北部的赛瓦诺(Sevelnord)工厂收购5,000到10,000辆面包车,重新贴牌销售。标致雪铁龙目前对上述报道拒绝评论。

上周标致雪铁龙宣布将在法国裁员8千人,并在2014年关闭欧奈苏布瓦工厂。在公司减产的背景下,尽管赛瓦诺工厂遭遇联合投资方菲亚特撤资,但标致雪铁龙仍坚持保留该厂,并计划收购菲亚特所持该厂的所有股份。

今年年初标致雪铁龙宣布菲亚特将退出在赛瓦诺工厂的合作。外界猜测丰田可能将接替菲亚特,在赛瓦诺工厂联合生产轻型商用车。4月份当时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也透露标致正与丰田谈判联合生产事宜。

标致雪铁龙生产总监丹尼斯·马丁(Denis Martin)7月12日表示,赛瓦诺工厂的未来将取决于能否寻得新合作伙伴,并获得工会方面的让步。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标致雪铁龙 贴牌 丰田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