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销售持续低迷菲亚特意大利工厂停工

2012年07月23日 07: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行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意大利以及西欧地区销售持续低迷,菲亚特于上周三决定暂时关停其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郊区的Pomigliano工厂,停产将持续至8月底。

作为菲亚特最现代化的工厂,Pomigliano工厂拥有2150名员工,每天可以生产700辆Panda汽车,在最鼎盛时期,该工厂曾雇佣5000名员工,每天生产1050辆汽车。据官方表示,菲亚特目前在意大利的汽车市场已经滑落到相当于1979年的水平,未来还可能关停另外两座工厂。6月份,菲亚特在意大利的市场份额下降25%,上半年合计下降20%,整体份额回落至33%。此外,欧洲市场汽车销量在2012上半年整体下滑6.3%。

(朱行远)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菲亚特 停产 工厂 意大利汽车 销量 销售 西欧经济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