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世界级技术解析 未来推纯电超跑

2013年09月11日 19:0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BYD“驭变战略”之二:尊崇用户体验,推动智能化战略,坚持“垂直整合与集成创新”

此次比亚迪发布的另外一大战略是针对汽车电子配置的“智能化战略”,本着“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比亚迪充分发挥旗下多个产业群的垂直整合优势,实现技术的集成创新与快速搭载。


 

例如思锐上搭载的云钥匙,可通过3G信号实现跨地域的开门、着车、开空调操作,并可通过手机实时查看车况信息。未来比亚迪还将推出蓝牙钥匙,与手机合二为一,携带更方便。用户可在手机上模拟传统钥匙功能按钮,实现开关车门、打开后备箱等功能。蓝牙钥匙无需依靠移动互联信号,数据传输更高效、成本更低。这些汽车电子配置的智能化,改变的不仅仅是用车体验,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比如说不久的将来,出门前我们可用手机云钥匙提前开启车内空调;来到停车场,没有3G信号的情况下,我们可用蓝牙钥匙解锁车辆,或者干脆走到车旁利用NFC(近场通信)技术用手机“刷”开车门。据了解,包括NFC、自动泊车在内的更智能化的汽车电子配置比亚迪也已经开始研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