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款宝马328i存在刹车故障 接受调查

2013年09月12日 08:2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对2013款宝马328i车型展开调查。有报道显示,2013款宝马328i车型存在刹车隐患,容易引起事故。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已经接到了四个消费者的汽车故障报告,在这些报告中,消费者表示他们的2013款宝马328i车型的刹车距离延长,在某些时候不能很好的控制这款车型的刹车。之后经销商表示这四辆问题汽车中的三辆都是因为刹车系统的某真空泵出现故障导致了汽车的刹车困难、刹车距离延长情况的发生。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并未收到有关于2013款宝马328i车型因刹车问题引起的伤亡报告。但是为了避免伤亡事故的发生,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开展对2013款宝马328i车型的调查,以决定是否要对2013款宝马328i车型展开大规模的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