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3低价的背后:后续服务收费颇多

2013年10月28日 11:3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给i3的定价为3.5万欧(约合人民币28万),对于一款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的电动车来说,可谓十分厚道。不过,德国《南德意志报》对宝马i3的后续各项服务及各种升级配置收费进行计算,发现真实购车价格远高于宝马官方标价。而如果想要租用宝马i3,在种种条件限制下,其使用成本不低于宝马7系

2013款 宝马i3

当苹果给市场带来新的iPhone和iPad时,顾客们在门口排长队等待。因为使用苹果代表着一种身份、形象和生活方式。对于宝马i3来说,这也适用。目前有超过8000个消费者预定了这款代表着时髦与环保的最现代化车型。不管11月16日宝马是否会上市这款车型,目前的预定量已经足够该公司生产到明年。

2013款 宝马i3

虽然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热捧,不过宝马i3的实际价格确实不得不考虑。宝马官方的售价是34590欧元(约合人民币28万),不过这仅仅是基本车型的价格。消费者要想购买额外的配置,更方面舒适地使用或者显得更具个性化,则要另付不菲的价格。

首先是内部装饰问题,宝马为i3提供了4种内饰配置个性颜色共选择,消费者需要另付2990欧元(约合人民币2.4万)。而对于车椅皮革,如果消费者不喜欢,也需额外付出1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进行更换。

2013款 宝马i3

如果面临黑暗环境下的停车难问题,宝马销售人员也会告诉你“用钱来解决”:“990欧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一个配置包”。不过至少值得安慰的是,宝马i3原车身上配备了后视倒车雷达,可以自动泊车。如果消费者需要金属喷漆以及20英寸轮毂,这个花费则高达2010欧元(约合人民币1.62万)。此外,如果要配置热泵——冬天时候给车内加温的同时不损耗汽车自带电量以保证续航力,则需要付出660欧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