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Coupe版将于明年上市 动力丰富

2013年10月28日 08:3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宝马1系Coupe(双门轿跑)车型之后,宝马2系Coupe型也将在2014年春推出。目前,该车型的官方图片以及重要技术参数均已经曝光。

2014款 宝马2系 Coupe

宝马2系的第一款车型将是Coupe车型,该车型在外观上将保持宝马双门轿跑的一贯设计风格。不过与宝马1系的相关车型相比,宝马2系Coupe的尺寸增幅较大:长度增加72mm至4432mm,宽度增加32mm至1774mm,而轴距则增加30mm至2690mm,前轮距增加41mm至1521mm,后轮距增加43mm至1556mm。外部尺寸的变化,给了车内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后备箱的容积也增加了20L至390L。

2014款 宝马2系 Coupe

在发动机方面,宝马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入门级的汽油版本220i Coupe将配备2.0L排量4缸法定弄估计,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而大马力的M235i将配备3.0L排量6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柴油版方面,入门级的218d配备142马力,220d发动机为184马力,而最高版本的225d则为218马力。速度方面,汽油版的最高速度被限制在250km./h,而柴油版的则为213km/h。

2014款 宝马2系 Coupe

而宝马2系Coupe标配的iDrive智能控制系统则集成了导航、广播等一系列功能,并且可以根据不同风格进行改装。而宝马所提供的各项驾驶辅助系统如泊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要选配。此外,该车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扩展集成互联网APP应用,如Facebook、Twitter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