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汽车召回数量激增 现代召回数最多

2014年03月14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最新的研究表明,过去一年里美国市场上的汽车召回数量急剧上升。其中韩国现代汽车是召回数最多的制造商,而戴姆勒集团的车型则少有召回事件。

去年,美国市场上总有逾2050万辆车因为隐患问题被紧急召回工厂,这一数字比上一年增加了500万。此次研究负责人Stefan Bratzel表示,隐患问题中最常见的是电子设备和安全系统如安全气囊地问题,其次是传动系统地缺陷。CAM的调研称,正是由于越来越多的组件共享、技术复杂度地提高、模块化的生产原则以及研发周期地加速才提升里制造商们的召回风险。

最明显的例证就是现代和起亚的车型。韩国现代起亚集团的新车召回率高达263%,高居“召回大军”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丰田。德国制造商宝马的召回率也名列第四。大众汽车尽管去年召回率有所提升但还是低于平均速率。而戴姆勒集团则在此次调研中以较少的召回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捍卫了自己品牌形象。

召回率是指召回数量和新交付量的比值。所以一旦老款车型被召回,该比值就能超过100%。因为在美国召回的条件十分严格而且行动的风险大于其他地方,所以往往该市场就成为了全球召回事件的参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