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与宝马签订150亿元“合作备忘录”

2014年03月31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3月28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见证下,两国共同签署了双边合作文件《建立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签约金额合计约150亿人民币,约合18亿欧

在签约仪式上,华晨汽车董事长、总裁祁玉民代表中方同德国宝马签署了“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深化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深了两国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合作。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合资企业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要引进的新产品和技术、扩充产能等方面的投资;重申宝马与华晨互为在华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宝马集中对华晨集团全方位支持;双方在新能源汽车和其他方面的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习近平表示,“发展中德关系,好比驾驶一辆汽车,必须看得远,才能安全和顺利。只要我们双方充实燃料,握好方向盘,中德合作之车一定能既跑得快,又开得稳,驶向光明的未来。”

截止到2013年底,华晨宝马已经实现30万辆整车产能,比原计划提升了10倍。如今华晨宝马已经成为中国国产豪华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