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华晨宝马-1E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解密》走进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展厅

2014年02月19日 05: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hao

《凤凰解密》 如今提起电动汽车来,对于很多人来说已不是个什么新鲜概念,而是耳畔常常听闻的老生常谈了,从早些年曾经征集志愿体验用户的MINI E到眼下关注度很高的特斯拉品牌,似乎电动汽车距离我们已经很近。

但实际上,真正切身体验过电动汽车出行的朋友却是少之又少。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认识一款可能是未来你将最有机会首先切身体验到的电动汽车:华晨宝马旗下新品牌车型,之诺1E,一款纯电动的SAV车型。

来到这个很好融合于三里屯SOHO热闹商区、低调却别致的、写有之诺字样的展厅门口,隔着玻璃就可以看到展厅内酷似宝马热销的X1车型的之诺1E静静停放在展厅中。

一进展厅就感觉这里灰砖墙、木质天花板的装饰风格非常有特点,据展厅工作人员介绍,该展厅由“长城脚下的公社”的设计师张永和亲自设计,而中国属性则是此番设计所要表达的内容。

在笔者店内拍摄过程中,不乏有好奇的过路人和专程跑来看车的客户进店了解情况,其中大家最为关心的自然是之诺1E的租赁费用问题。

据了解目前阶段,官方给出了包含保险、紧急救援等服务在内的大致八千至一万的月租金打包费用区间,租期可为最短几天到最长三年不等。并且位于三里屯SOHO C座商厦地下停车场的充电桩已经开始布置安装。

在听过展厅工作人员的以上大致介绍后,我得出了这样一个简单结论:这是一款“比MINI E离普通人更近,比特斯拉更易亲近”的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之诺1E
之诺1E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