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幼童钻僵尸车被闷死 最后一刻姐弟相拥

2014年06月06日 13:39:27
分享到:

社区

车主未露面正在协调

昨天下午,管辖该处的东方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上午,大渡口派出所、家属和社区开了一次协调会。目前,家属的情绪比较稳定。社区表示,将尽量协调此事,但车主至今还未现身。

记者获悉,到4日晚上9点半以后,警方在进行勘验时,“僵尸车”车内温度还超过36℃。警方已将现场勘测结果通报给了家属:经过对孩子的呕吐物等进行化验,已排除了他杀。经过检查,这辆“僵尸车”为早已停产的韩国大宇车。警方表示,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车主的妹妹彭女士。她表示,目前一切都交给了派出所,按正规程序来处理,因此不愿透露其他信息。

据交警介绍,车辆达到使用年限后应当进行报废,车主需填写报废申请表,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选择当地符合规定的回收企业进行解体。但由于相关法律法规不完善,这类“僵尸车”仍然能经常看到。对长期停放在不符合规定位置的车辆,可以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