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幼童钻僵尸车被闷死 最后一刻姐弟相拥

2014年06月06日 13:39:27
分享到:

搜寻

姐姐抱着弟弟再没醒来

一直寻找到当晚7点过,心急如焚的杜先生和妻子又回到小区寻找。

“我看到车旁有个娃娃在玩,当时一惊,莫非他们在车里?”于是,他打开电筒从车窗往里看,令他心碎的一幕出现了:姐弟俩躺在车子后排座上,静静地没有动,就像睡着了。

“娃娃在这里!”杜先生想要打开车门,但发现右侧两道车门都无法打开。最后,他绕到墙壁下,发现只有左后侧车门能打开约30厘米。

杜先生将孩子们抱出,发现车内有呕吐物,而孩子们已没有了反应。他抱着孩子一路哭着狂奔,跑到附近的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但医生检查后告诉他:孩子已经没有救了。

“我打开车门时,姐姐还抱着弟弟。”说到这里,杜先生的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他说,在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彬彬躺在后排座位左边,玲玲坐在右边抱着弟弟。

“他们是被闷死的。”孩子的爷爷说,孩子被抱出车子时口吐白沫。当天攀枝花最高气温超过了42℃,车内温度至少有60℃。正是由于车内温度太高,孩子又出不来才被“闷死”的。在车窗上,可以看到小手抓过的痕迹;车内的坐椅,有些地方被抓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