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幼童钻僵尸车被闷死 最后一刻姐弟相拥

2014年06月06日 13:39:27
分享到:

事发

孩子出门5分钟不见了

昨天中午1点过,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了事发地—攀枝花大道中段574号附8号,这里是一栋老旧的红砖房居民楼,在居民楼右外侧,一辆老旧的墨绿色轿车靠墙停放,车身布满灰尘,锈迹斑斑,但玻璃基本完好,前后车牌和车标都已不见了。

来自凉山州冕宁县的杜先生是姐弟俩的父亲,他双眼布满血丝,神情憔悴。据他介绍,他和妻子带着孩子到攀枝花打工,目前租住在这栋楼内。4日,他外出上班,妻子这天休息在家带孩子。下午4点过,5岁的姐姐玲玲告诉妈妈:她想要出去耍一会儿,随后就带着3岁的弟弟彬彬出门了。

大约5分钟后,母亲发现孩子不见了,在四周呼喊寻找未果后,就锁上门到小区外寻找。下午5点40分左右,杜先生回家发现房门上锁,给妻子打电话才得知孩子不见了,也赶忙四处寻人。

“我们到处都找了,就是没有看到。他们都很乖,从来都不会乱跑。”杜先生说,他们找遍了小区,还和亲戚朋友到更远的渡口桥等地搜寻,但始终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随后,他们前往派出所报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