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3系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田气囊存在爆炸隐患 宝马跟进调查

2014年06月25日 07:2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因安全气囊存在爆炸隐患,宝马汽车与其安全气囊供应商日本高田公司(Takata)将对此展开联合调查。

宝马公司表示,这次检查将对夏威夷(Hawaii)、波多黎各(Puerto Rico)和维尔京群岛(Virgin Islands)的部分汽车进行分析。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不是关乎汽车安全性的召回,而是一次专门的技术分析。”之前,高田公司已经确认某些安全气囊确实存在缺陷。此外,2000年六月至2006年八月之间生产的宝马3系E46也可能配备了存有隐患的安全气囊,其与前者有些类似,但并非完全相同。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责令相关企业对此进行调查。并且,NHTSA正在调查这些带有爆炸隐患的安全气囊是否更容易在高湿度地区出现故障。由于安全气囊充气筒的气体发生剂在成型过程以及成型后吸湿防潮过程存在问题,因此会混入一些密度不够的气体发生剂。由此,在安全气囊打开式,充气筒的内压将会异常上升,导致气体发生器壳体爆裂,极端情况下会有零部件碎片飞出,可能会伤及车内人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