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点火开关问题或将被划为刑事案件

2014年07月15日 08:1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车辆点火开关故障,通用汽车公司面临的不断增加。该故障已经导致几百台汽车的召回,这个问题起码被搁置了十年之久。

因这个问题,通用陷入空前的丑闻,这引发了公众强烈的不满情绪。此外,因该故障引起的事故至少涉及到13人的死亡,等待通用的是大量的联邦调查和受害者诉讼。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检察官可能将此案划归到刑事案件,这对企业来说是比较罕见的。

消息人士表示,检察官现在或将把通用以刑事欺诈案件论处,因为通用的言论存在着严重的误导性。联邦调查人员正在调查通用在十年前的相关举动,将突破口集中在邮件和电报欺诈指控,而这与之前丰田的案例类似。丰田之前就被指控,它在汽车意外加速问题上对美国消费者以及联邦监管机构存在误导。

据其他消息人士表示,目前美国针对通用的调查小组已经翻倍,在联邦调查的基础上,现在至少有12州也在对其进行独立调查,后者侧重于消费者保护的法律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