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克莱斯勒上月在欧洲表现超过通用福特

2014年12月19日 08:5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克莱斯勒公司近期在欧洲市场的业绩表现超过了福特和通用公司,成为在欧洲市场表现最好的美国厂商。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各个品牌在欧洲市场的业绩表现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上月在欧洲市场共售出4591辆汽车,在过去11个月共售出31,602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58.1%。Jeep大切诺基成为Jeep品牌中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随着全新Jeep自由侠等车型的发布,Jeep品牌的表现有望更好。

福特公司上月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则不尽人意,福特公司上月在欧洲市场共售出60,705辆汽车,较同期水平下降了7.1%。福特公司认为造成业绩不佳的原因是小改款福特福克斯和新一代蒙迪欧车型刚刚上市,并未获得大量消费者的青睐。通用公司上月在欧洲市场售出的车辆不足60,000辆,这与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和欧宝品牌表现不佳有关。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公司在与菲亚特公司合并后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两家公司通过技术的整合,车型发展规划的调整,逐步走向发展的正轨。克莱斯勒公司在欧洲市场的表现愈发出色亦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