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现代汽车上月在北美销量锐减10%

2015年06月04日 11: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上个月在其主要出口市场北美的销售量减少了两位数百分点,由此可见其海外销售也处于紧急状况。3日,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等外媒的报道,现代汽车上个月在美国市场中售出6万361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0.3%。

SUV和皮卡新车型刺激了消费,上个月美国汽车共售出163万4952台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6%。

企业中,通用汽车增长了3.0%,售出29万3097台,月销售量接近30万台。FCA汽车则增加了4.0%,8年以来首次突破20万台。美国三巨头企业当中,只有福特减少了1.3%,售出25万台。

日本汽车企业本田售出15万4593台,增加了1.3%。业界判断,由于低油价、柴油以及欧贬值,美国、日本和欧洲企业在美国市场中宣传,而现代汽车的主力车型已经老化等原因,造成其在竞争中落后。

另外,起亚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9%,售出6万2433台,创了月销售量的最高纪录。累计销售台数增加了4.1%,达到了25万6815台。

现代起亚汽车上个月在美国市场中共售出12万6043台,与去年(13万994台)相比减少了3.8%。市场占有率也从4月的8.3%下降为5月的7.7%,这是三个月来第一次下降到7%。现代汽车从4.7%下降为3.9%,而起亚汽车则从3.7%上升到3.8%。

另外,今年1月至5月,美国汽车销售总数为704万6586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