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董事长:暂时不考虑推出新 BMW i3

2019年10月22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10月21日报道,宝马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宝马不着急赶超戴姆勒重回豪华车龙头宝座,暂时不考虑推出新i3。

齐普策(Oliver Zipse)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采访时表示宝马不着急赶超老对手戴姆勒,“我们目前没有确切的时间计划”。他说:“我们当然希望宝马能重新回到第一名”,“但是,销量数字不是一切”。戴姆勒在2016年超越了宝马,成为豪华车销量龙头。齐普策表示,除了汽车销量之外,客户满意度和集团利润率也同样重要。

齐普策表示宝马目前不会推出新版i3:“继续生产i3不是问题。宝马i3已经是宝马的经典车型”,但是,“我们不能确定六年后的汽车会是什么样”。

谈到宝马高管层,齐普策表示目前不会有任何人事变动,“目前没有任何变动的计划”。他表示新上任的人事董事伊尔卡•霍斯梅尔(Ilka Horstmeier)和生产董事米兰•内德杰科维奇(Milan Nedeljkovic)是杰出的人才,宝马董事会如虎添翼。

但他同时表示:“目前没有谈判的需求”,《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写道,齐普策指的是宝马研发总监傅乐希(Klaus Fröhlich),傅乐希留在宝马前途渺茫。傅乐希本来也是宝马CEO的人选,但齐普策得到了职位。傅乐希明年可能将离开宝马

在被问到SUV发展战略,齐普策表示宝马将不会改变宝马战略。他说:“我们生活在社会市场经济,同时也是环保驱动的市场经济中。消费者决定他们要买什么汽车。如果消费者要买SUV,我们就卖给消费者SUV”。(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