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春风动力全地形车冒险中国之敦煌(上)

2013年09月1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陶亮

凤凰游记 8月30一早,天空下着微微的小雨,一路打车去机场,太阳刚刚升起来,有点冷,不过一想到接下来的行程就不由得有些兴奋,因为即将奔赴敦煌,开始为期3天的冒险之旅。

在机场的时候我们还调侃,这班飞机简直就是我们专机一样,凡是穿着专业一点的都是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可以看的出来,大家还都是很开心来参加这样的活动的。

酒店外整整齐齐的停放着我们这次活动要驾驶的全地形车,超级帅,超级酷的春风全地形车。对于我们这些习惯了坐办公室的人来说,全地形车是个很新奇的概念。

在签到处我们见到了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春风动力。再简单的理解活动的大概之后,我们签署了安全协议和活动保险,主办方很厚道的为我们准备了全套的安全护具。头盔护目镜护甲等,我们调侃着说穿全了就跟圣斗士一样。

简单的修正之后我们分批参加了春风组织的安全驾驶培训,简单说来跟开自动挡的汽车差不多,全地形车分为ATV和UTV 两种,ATV更像四轮的摩托车,而UTV则像大一号越野版的卡丁车。

ATV

我尝试了骑了一次ATV 很带劲,一扭把差点没把我甩出去,动力非常强劲,体力不好的还是老老实实的开UTV吧,那个都是给专业的人玩范的。但无论是ATV还是UTV 驾驭感都很强,只要你舍得给油会就有很强的推背感。不过主要作为越野用途的全地形车,不讲究速度,强扭力才是王道。这一点在之后的骑行活动中我们深有体会。

UT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