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探险者去哪了:三天自驾畅游雪乡/亚布力

2013年12月2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疑似在北欧:超美亚雪公路自驾

第一天游记一上来卖了个关子,说这几天行程里有一个隐藏的大亮点是我亲身体验过后才发现的,没错,说的就是今天我们自驾的这条90多公里长的亚雪公路,夏日这条非铺装的土路此时完全是一派冰天雪地、林海雪原的景致,大家都纷纷钻出车窗开始拍摄,我也不能免俗,看着这份景致我心想,要是换块欧洲牌子,回去说是在北欧,保准有人信。

继早晨遇到的一百元才给上栈道拍照后,在这个中途休息点,再次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商业化的味道,入厕收费3元每人,算了,我还是自己找地方解决吧。

搞定个人问题后趁着尚未出发继续找景拍照,转过一边就发现了一个简易小车库,雪墙一垒,再加块木板顶棚,还蛮可爱的。

经过两个多小时走走停停的车队行进,我们距离亚布力已经越来越近了,想想马上就能亲试体验在这个滑雪圣地滑一把的感受,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