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大切诺基(进口)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L 3.6L 4.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Jeep大切诺基VS福特探险者 全能对七座

2013年05月23日 06: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加能 0人参与 0条评论

Jeep大切诺基VS福特探险者 全能对七座

凤凰汽车导购 水涨船高,在整个SUV市场日益繁荣的大环境下,定位和尺寸都不低的中大型SUV的选择也更佳丰富,其中又以德系三驾马车的奥迪Q7、宝马X5和奔驰ML最为有名,市场销量也自然位列前排。但我们并不能因此而忽视其他品牌车型的存在,尤其是福特探险者和Jeep大切诺基这两款特点鲜明的美式SUV。

探险者和大切诺基这两款车之间有很多的相似性,都是美国品牌不说,而且也都是最新的款式,刚刚或者即将引入国内,前者在今年3月份正式进入中国,3.5L排量两款车型,售价48.98-53.98万元;后者最新改款车型刚在上海车展首发,将于年中正式上市销售,3.6L入门车型的售价预计在60万元以内,5.7L顶配车型的售价不超过90万元。

福特探险者 VS Jeep大切诺基
福特探险者 Jeep大切诺基
3.5L 尊尚型 48.98万元 3.6L Limited豪华导航版 预计售价60-90万元
3.5L 尊享型 53.98万元 3.6L Summit旗舰尊崇版
  5.7L Summit旗舰尊崇版
制表:凤凰汽车

除了造型风格与主流的欧系SUV有所不同之外,这两款美式SUV车型同为原装进口的形式引入,但在售价上要比对手更实在一些,说白了主要就是品牌的因素,但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却是一大好消息,他们并不那么在乎品牌的区别,更注重实际使用的性能,那么这两款车就成为同级别SUV中很好的选择。

试驾福特探险者3.5L尊享型 新山姆大叔

试驾2014款Jeep大切诺基 全能型SUV之选

恰好这两款车的试驾活动都是我去参加的,在不长的时间内相继体会了这两款新车,也在使用和感受方面也有了更直观的对比。下面就从外观尺寸、空间配置和驾驶性能这三个方面来比较一下这两辆美式SUV。具体涉及车型为探险者3.5L尊享型和大切诺基3.6L Summit旗舰尊崇型,都是各自级别的最高配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