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淳屌丝的西游记 自驾横跨美国1万公里

2014年07月08日 08:5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淳屌丝

结束了第二天的纽约之行,我们准备向南部进发。

说实话在纽约用了两天的时间实在有些奢侈了。于是小伙伴决定马不停蹄的向南部进发。所以这一天的行程似乎有些紧张,大家决定在弗吉尼亚住下。

从纽约开始向南进发以后每两个小时就会有一个大城市,纽约出来两个小时就是费城,作为宾州最重要的城市,这里我们来过无数次,于是直接跳过去了。费城在美国的建国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左右,一切和独立有关的东西几乎都产自这里,独立楼,独立钟,独立宣言……附上以前的一些图片好了……

从费城经过,再看一个小时便到了另一个重要的城市,巴尔迪莫。这是一个百来不厌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城市美丽,更是因为海鲜味美价廉。我们决定在这里稍作休息,来一顿午餐。

巴尔迪莫是一座典型的美国城市。这个港口城市以螃蟹蛋糕和一只名叫“乌鸦”的橄榄球队而闻名。马里兰州最好的两所大学也在这里,约翰霍普金斯和马里兰大学。与纽约不同的是,开入巴尔迪莫港的第一秒你便会对这里感到亲切,尤其是漫步在满是游艇的海滨小路上。既然聊到马里兰,不得不推荐一家当地最有名的蟹糕店,也是我们午餐的所在地,叫做Faidley Seafood。这家店甚至没有店面,而是栖息在一座大市场中的小摊位上,旁边有几个齐腰高的桌子,食客只能站着享受美食。即便如此,这家小摊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原因很简单,这里的螃蟹蛋糕是全美国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