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淳屌丝的西游记 自驾横跨美国1万公里

2014年07月08日 08:5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淳屌丝

酒足饭饱,开始向华盛顿特区出发。中午开始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到了华盛顿雨势近乎瓢泼,雨刷打到最大档也无济于事。只能缓慢前行。进入特区找好停车位,换上拖鞋卷起裤脚,一行人向华盛顿纪念碑走去。刚在巴尔迪莫看完海好像还不够,华盛顿也成了一片汪洋。雪上加霜的奥巴马今天好像在家,于是白宫附近也被戒严了,不允许靠近,只能给大家看点过去照的东西了。

一伙人又扫兴的淌着水向林肯纪念堂走去,好在林肯纪念堂是半室内建筑,远远就看见了很多人在屋檐下避雨,等走到纪念堂的时候雨却停了……林肯纪念堂1914年开始建造,1922年竣工。无数著名的演讲都是在这座历史性的建筑前举行了的,其中最有名的当属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当年马丁路德金站过的方砖上被刻上了“我有一个梦想”的字样。

参观林肯纪念堂后,大雨又开始了。于是决定继续用泡肿的右脚继续赶路。一路不知道开了多长时间,下高速随便找了一家汽车旅馆住下。美国的汽车旅馆一般都是国内三星级的标准基本持平,标配两个1.5m的双人床。价钱从30刀60刀不等,多为连锁店形式。基本条件都不差,南部的汽车旅馆甚至标配露天泳池。

第二天一早起床,深吸一口新鲜空气,摸摸腰子还在,准备继续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