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寻路天下丝绸之路开拓之旅 穿越戈壁

2015年07月1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离开交河故城那数千年的沧桑和积淀,我们再次回到路上。随身携带的海拔表显示道路一直在攀升,我们正在翻越天山余脉,最高处的海拔达到3200米,这里并不算很高所以不会有任何身体不适,然而能清楚的看到壮美的天山山脉,特别是几座雪山就在眼前,感觉非常震撼。

翻越天山山脉时,我们的车队又遇到一段非铺装道路,前车卷起的尘土完全覆盖掉后车实现,只能依稀凭借前车尾灯的微弱光芒跟随前进,又是一段没完没了的颠簸,以及不时手台里响起“前面等一下,后面车扎胎了”,可谓经过困难重重,在这样的烂路上颠了好几天天,对于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的可靠性真是各种信服,跑这种路,就应该用值得信赖的车。

随着距离草原越发接近,目光所及之处绿色的草甸越来越多,不时出现在路旁的蒙古包和牛羊群提醒我们已经抵达新疆和静县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从前两天阴沉孤寂的戈壁转眼来到生机盎然的草原,抵达时天色已经见晚,夕阳的光芒从山顶的云朵中穿射而出,让人想起草原上骁勇善战的土尔扈特部战士的利剑。明天,我们将在草原上感受蒙古族土尔扈特部可歌可泣的历史,以及他们独特的草原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