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2款 现代朗动 1.8L 自动尊贵型

现代朗动1.8L尊贵型 配置越级家用车

配备注重实用 未提供大屏及导航系统

作者:张佳栋 2014-07-11 09:17:07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朗动不仅在外形设计上很容易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选材用料上也非常注重营造豪华感,诸多人性化设计、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显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更深入地捕获了更多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在车载娱乐系统方面朗动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多媒体功能基本够用,未配备导航系统

与丰富的舒适性配置相比,朗动的车载娱乐系统则显得有些保守,不仅中控台没有漂亮的彩色大屏幕,也没有配备GPS导航系统。不过朗动将中控台大屏幕+GPS导航系统列为了选装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如果不需要导航,那直接选择标准配置就能以更低的价格把朗动开回家,如果需要导航,多付选装件的费用就能获得原厂配备,无须担心后装可能引发的顾虑,一举两得。

朗动的多媒体部分功能比较简单,音源方面包含调频广播、CD光盘以及外界AUX音源和USB存储设备。音响系统的主界面简单明了,音频设置方面,支持高、中、低音三个频段的调整,并可根据乘客习惯来更改声场中心位置,个性化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蓝牙连接功能齐全

蓝牙免提功能在该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虽未配备中控台大屏幕,但对蓝牙连接方面的功能并没有明显影响。通过手机搜索到车载蓝牙免提设备,并根据提示输入验证码即可建立连接。在车载音响上可显示近期连接过的设备名称以及当前连接的设备名称,通过车载设备拨打或接听电话,解放双手便可降低通话对驾驶者驾驶注意力的转移,安全、便捷。

由于车载音响并未配备大尺寸触摸屏或数字键盘,因此无法实现拨号操作,拨打电话的操作仍需通过手机来实现。在驾驶过程中如有电话呼入,通过方向盘上的快捷键即可进行接听和挂断操作,蓝牙免提的麦克风设置在驾驶席车顶位置,更便于保证双方清晰的通话效果。此外,车载音响还支持播放手机中的音乐,扩展能力进一步提升。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