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马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2014款华晨宝马328Li 为市场进行改变

风格多样化 做工细致/木质悄然进入

作者:付硕 2014-02-23 13:21:30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对于这一代3系而言,它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改变,无论是整体的线条还是细节的风格,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在内饰方面它却给我们带来了较为熟悉的气息,这种熟悉完全来源于全新BMW 1系。

内饰风格:与BMW 1系十分相似

同全新BMW 1系和全新BMW 5系相同,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的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朝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在操作时得到了很好的方便性,虽然这个创意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使用,但在使用的方便性上来看,其直至今天还是有着很好的表现的。

从内饰的整体风格上来看,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车型在中控面板等部位很好的保持了BMW品牌的家族特点,它们甚至采用了几乎相同的设计,只是由于车身尺寸的不同,不同车型的内饰部件在大小方面会有所差异。

当然,对于这一代华晨宝马3系(包括3系Li车型)而言,BMW的设计师们赋予了它们更多的内饰颜色,运动款车型采用一贯的黑色内饰风格,并且中间配以更加突出的红色线条;风尚设计套装采用更加简洁的深色配合米色内饰;而豪华设计套装采用的则是深色配合马鞍棕色的内饰风格。在这三种风格的内饰搭配中,虽然我个人最为喜欢的还是那纯黑色配以红色线条的运动内饰,但其他两款也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的反感。

内饰材质&做工:材质达到高档水平,接缝无法插入卡片

在拥有更多内饰颜色搭配外,对于除运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内部多少都会有木质材质的渗入。这对于上一代的华晨宝马3系而言是完全不可想象的。从手感上来看,我们此次评价的这款豪华设计套装车型的内饰木质十分光滑,从手感上来讲当你每次触摸时都仿佛有抚摸二十岁姑娘脸蛋儿一般的感受。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从车辆内饰的颜色来看,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车型相比于上一代的华晨宝马3系而言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对于内饰的细节设计上,它的变化就要显得小了一些。

在做工方面,与车身外部的接缝相比,这辆2014款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的内部接缝更加细致,大部分接缝都无法塞入卡片。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