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奔驰E 260L豪华版Sport 让商务更加运动

虽然储物格数量不多 但储物能力超强

作者:付硕 2014-01-03 15:14:44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国内消费者心中,车辆除了要拥有较好的乘坐空间外,储物空间也是他们对车辆的一个重要评定指标。特别是对于价格越贵的车型,国内消费者很自然地认为无论车型处于什么定位,日常需求必须要得到满足。当然,这一要求对于像全新E-Class这样的中大级商务车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那些跑车则就要稍显苛刻了。

全新E-Class在储物方面的设计基本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理念。一直以来我都很不理解为什么奔驰的设计师们会将车辆门板内侧的储物格设计的那么狭小,基本上只能放手机和钱包等小物件,对于水杯这种级别的物品它基本只能说再见了。

不过,虽然车门上的储物盒可扩展性并不理想,但这并不代表全新E-Class的储物能力不佳。特别是对于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而言,那里面的空间可真不小,我们用来评定的小瓶矿泉水在这两个储物盒内分别可以放下6个和3个。

但这也并不是全新E-Class的全部储物空间,位于挡把前方的两个杯架,后排中央扶手处的两个杯架和两个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这些地方都可以放置物品。

虽然手套箱和中央储物盒的容积都不算小,但全新奔驰E-Class的由于缺少了前、后门板内侧的四个储物空间,所以其车内只拥有9个储物盒,在我们的评定级别中只能算是少。

储物空间评级标准:

车内所有的储物空间,以能放入小瓶农夫山泉水瓶为标准,能放入的算一处有效储物空间,不能放入不算。最终以有效储物空间的数量评级。

当然,除了车内的小型储物空间外,行李厢也是一个放物品的绝佳地方,更何况在一般情况下我们更愿意将大件物品放在行李厢内。

全新E-Class的行李厢内部布局较为规整,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相比之下行李厢的内部高度有些稍显不足,但较大的开口和还算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让这里放下两个30寸的旅行箱或一个30寸旅行箱和两个20寸旅行箱。

行李厢空间评级标准:

非常宽敞:可装入2大+2小旅行箱

宽敞:可装入2大+1小旅行箱

适中:可装入1大+2小旅行箱 或 2大旅行箱

狭窄:可装入1大1小旅行箱

非常狭窄:可装入2小旅行箱 或 1大旅行箱 或 1小旅行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