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丰田汉兰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全新丰田汉兰达 标杆地位不可撼动

乘坐空间巨大 第三排实用性优于对手

作者: 2015-06-23 08:35:55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上一代汉兰达内部出色的乘坐空间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一代汉兰达在保持轴距不变的情况下,长度与宽度都有轻微的增加,也让乘坐空间这一优势得以保留。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厘米-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第一排头部空间巨大

172厘米的梦梦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保证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后,使用仪器测量此时的头部空间为131毫米,这个数据在足以在任何车型中保持最前列,保证了驾驶员在驾驶时不会有来自头部的压迫感。

第二排整体表现出色

后排的测量成绩同样十分出色,头部得到了122毫米的空间,而腿部空间则达到了330毫米,这个成绩甚至已经超过很多D级车的腿部空间。整体空间的全部评级都为“非常宽敞”足以见得全新汉兰达在乘坐空间上的优势。

不光乘坐纵向空间不错,而且全新汉兰达的横向空间同样有着同级别最强的数据,仪器测量之后后排的横向宽度达到了1569毫米,同样评级为“非常宽敞”。

第三排实用性优于对手

对于汉兰达,相信很多人还是更关心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感受,第三排座椅虽然只是当做应急使用,但身高172厘米的梦梦坐在第三排并不显拥挤,我们测量后得出了腿部空间35毫米,头部空间50毫米的数据。并且第二排可以继续向前移动,这样就足以满足日常乘坐需求。

而第三排的宽度更是夸张,经过测量之后,第三排的最大横向宽度达到了1468毫米,这基本相当于一台紧凑级车型的后排空间水平了,三名正常身材的成年女孩坐在第三排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