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丰田汉兰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全新丰田汉兰达 标杆地位不可撼动

车内储物空间丰富 行李厢空间巨大

作者: 2015-06-23 08:36:00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拥有出色乘坐空间同时,全新汉兰达依旧保持着优秀的储物空间水平,而且这一次换代之后,车内很多的储物空间都保持一个特点:“大!大!大!”。因此全新汉兰达在这方面的表现并没有让人们感到失望。

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

平常我们介绍车内储物空间都是从最常规的四个车门开始说起,但这次我们从中央扶手箱开始说起,这中央扶手箱彻底贯彻了“老美”的那种粗狂的风格,别说放我们平常用来测量空间用的水瓶了,就连我们工作用的13寸笔记本电脑都能往里放,而且还不是一台,而是4台起!

中控台上还有一个长长的储物槽,虽然放不进水瓶这一类比较大的物体,但手机钱包这一类小物件放进去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中间还有格挡,不会造成左右移动。

现在我们再来说说我们最常用的门板上的储物格,门板上的储物格专门给水瓶设计了卡槽,不会造成水瓶的乱晃,而且储物格的长度与宽度都很不错,放入四个水瓶非常轻松,使用率相当高。

而后门板上的储物格相对要小一些,但放置普通的水瓶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同样设计有卡槽,不会造成水瓶的来回移动。同时第三排也一样设计了杯架,深度与宽度都很不错,四种尺寸的水瓶都可以放置。

至于其他的储物空间就比较常规了,前部中央杯架、第二排中央扶手上的杯架以及手套箱内。整体来说,全新汉兰达在使用空间的设计上并没有出彩的地方,但空间运用却更加合理。

行李厢空间巨大,轻松“2大2小”

而行李厢空间同样是全新汉兰达的优势所在,当第三排座椅支起的情况下,行李厢内还可以放入2个小的旅行箱。在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行李厢空间瞬间就变的巨大,2大2小四个旅行箱放入完全没有压力。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