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 小用亦是大材

2011年09月26日 07: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 小用亦是大材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是讴歌进入中国第五个年头,尽管这五年之中,不时发布一些改款车型,但时至今日讴歌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仍是消费者非常熟悉的“老三样”,在引进车型数量上讴歌不仅没跟紧雷克萨斯,甚至还被后来者英菲尼迪超越。五年虽然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对于任何事情来说,在连续运作五年之后,都应该进行总结,寻求新的改变。而随着今年上海车展ZDX的亮相,讴歌中国销售的阵容终于迎来久违新成员,这位新成员也是来头不小。因为即便一向在设计上显得特立独行的讴歌车型中,ZDX外形设计仍显得非常大胆,这款车型也非常应景的成为讴歌在中国求变的信号。在ZDX试驾会上,笔者不仅对ZDX的外型设计再次强化,也首次进入车内对这款车型了解更为深入,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这款车型。

凤凰点评:讴歌ZDX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小用亦是大材 优点 外形设计很具创意,优秀的四驱能力和操控性,车内材质讲究,全景天窗。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小用亦是大材 缺点 内饰设计缺少创新性,后排头部空间小,缺少特色高端配置。
售价 未上市
竞争车型 宝马X6英菲尼迪FX奔驰CLS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型值得回味 尾部已上升为性感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 小用亦是大材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 小用亦是大材

虽然有宝马X6“打底“,让人们对于有着轿跑形态的SUV车型,在设计上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如果你初次见到ZDX还是会为这款车型许多设计感到惊叹,这是一款目前市面为数不多在外观上值得品位的车型。与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只是在车顶线条与宝马X5有所区别不同,讴歌ZDX虽然采用与MDX同平台,但是除了双五角型家族前格栅外,整个车型从前到后,是非常完整且独立的设计体系。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 小用亦是大材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 小用亦是大材

雾灯采用不成比例的条状银色饰条外罩,一下拉近与格栅与大灯间的距离,而ZDX这种新组合设计也产生新的化学反应,前脸给人的感觉不再是之前一位的耍酷,而是体现出一种如猫科动物般拟生态。这种感觉在犹如两个“爪子”的尾灯设计上得到“印证”。

凤凰网汽车试驾讴歌ZDX 小用亦是大材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讴歌 ZDX 外观 内饰 动力 配置 参数 动力 售价 四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