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自由客 逆流而上的自由主义精神

2011年09月24日 09:47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由客
Jeep-自由客   价格:23.89-27.8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如果各位读者同时也是篮球迷,那么你一定知道,今年6月,美国职业篮球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一一大鲨鱼奥尼尔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9年的辉煌职业生涯。随后,一个名叫诺维茨基的德国七尺长人跳投手带着他的球队获得了今年的总冠军。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联盟中大个子们的趋势:巨人退去射手当道。无奈的是,后者取得了成功。在汽车领域里,相似的情况同样发生在“大个子“们身上。传统的硬派越野SUV逐渐式微,而那些标榜公路性能和豪华配置的城市SUV则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

试驾自由客 逆流而上的自由主义精神

在这个以销量为主导的行业里,就算是经历过战争的洗礼,血液骨骼中到处都渗透着越野灵魂的SUV创始者Jeep,也不得不做出改变。在保持自己纯正SUV越野性能的同时,越来越多地强调旗下车型的公路性能于是我们看到了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看到了新大切,在这些彬彬有礼的“绅士们”的衬衫下面,包裹着强壮的肌肉和野性的心。然后我又看到了新的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他的英文原名本是Patriot,意思是爱国者,但是由于已经被注册,所以改为了自由客事实上,我本人反而更加喜欢自由客这个名字。作为一款和指南者同样的紧凑型SUV,虽然在动力和越野性能上与指南者几无差异,但是自由客的外观更加硬朗,颇有JEEP家族遗风。如果说指南者和新大切是西装革履上了班的越野健将,那么自由客则体现出他们当中,午休时挽起袖子下楼运动时所显露出的真性情在这里,我要向这些坚持风格,并不随波逐流的家伙们喝彩这是自由的真谛,起名自由客实至名归。

试驾自由客 逆流而上的自由主义精神

试驾自由客 逆流而上的自由主义精神

自由客的官方定位为硬派四驱SUV,更加强调越野性能,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无论是台阶路、搓板路还是倾角达到35“的侧坡路,自由客都显得游刃有余。这得益于自由客搭载的FreedomDrive四驱系统,启动4WDLOCK功能后,自由客能通过启动该模式,锁定中央祸合器,从而以50:5。的最佳配比恒定分配驱动力到前后轮,使得自由客无论在雪地、沙地还是其他恶劣条件下行驶,驾驶者也能自如的操控车辆无愧于硬派SU城自由客的底盘调校非常硬朗,每一次台阶路和搓板路的震荡,都能原汁原味地返还给你,这也是SUV最大的乐趣。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试驾 斯巴鲁森林人 整体做工 jeep 吉普 自由客 牧马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