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宝骏630自动精英型 更节油更平顺

2012年03月30日 06: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骏630

凤凰汽车宝骏630[综述 图片]作为一款走家用路线以实用为主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从去年8月份上市至今,在销量上屡攀新高且一直保持着非常迅猛的增长势头。此次,宝骏品牌乘胜追击,推出了搭载1.5L排量DVV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让很多期待自动档车型出现的准车主们看到了希望。此次,我们来到了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秀丽、气候宜人的桂林市阳朔县,抢先体验到了采用DVVT+6AT全新动力总成的宝骏630所带给我们的全新的感受。

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综合性能表现不错

自动挡车型搭载通用全球技术平台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800rpm, 最大扭矩146.5N·m/3600-4200rpm,匹配通用GF6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动力性和燃油性的完美平衡,使产品在动力表现上更具优势。

试驾宝骏630自动精英型 更节油更平顺

试驾宝骏630自动精英型 更节油更平顺

试驾宝骏630自动精英型 更节油更平顺

与老款发动机相比,DVV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均有细微幅度的提升,而且可以在更低转速区间内爆发出最大扭矩,在城区经常起步和中低速行驶的状态下会有更好的综合表现。6速自动变速箱比同价位车型中更常见的4速变速器多了两个传动比,挡位间的齿比更为合理,整个最低挡位与最高挡位之间的齿比范围增大,提升了传统效率,因此动力的输出也更加平顺。

试驾宝骏630自动精英型 更节油更平顺

试驾宝骏630自动精英型 更节油更平顺

在驾驶过程中,感觉变速箱对油门的响应还是比较积极的,特别是在深踩油门的时候,变速箱会根据对需求的判断较为迅速地进行降档操作来保障充沛的动力。另外,车内的整体视野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有明显的死角,后视镜的视野也比较开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舒适的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宝骏 630 紧凑级 自主品牌 自动档 6AT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