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试驾一汽欧朗 个性十足配置多亮点(5)

2012年04月09日 08: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朗的座椅设计也非常令人满意,很好地延续着外形的运动时尚气质。黑色皮革材质既保证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又带来了不错的触感和防滑的能力,红色缝线更是运动车型的绝配!肯能是设计人员太多喜好于红色缝线所带来的视觉体验,因此把手刹的缝线接头朝上了,不过看上去感觉怪怪的。欧朗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这恐怕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少之又少的奢侈品。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欧朗的前排空间表现良好,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非常宽敞,即使1.8m的乘客也不会感到任何压抑的感觉。豪华型和尊贵型车型上都配备了双模开启的电动天窗,这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很重要,天窗可以不常用,但一定要有。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后排空间的表现还不错,至少不会像捷达给人感觉那么紧凑,车顶的凹陷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与同级别车型基本一致。后排没有中央扶手,自然也就没有扶手上的杯架。配备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应该说是现在比较主流的。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欧朗的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50L,而且内部比较平整,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满足日常的使用时没有问题的。毕竟对于注重经济性的人们来说,也没太多东西是需要随时随车携带的。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也可适当扩充后备箱空间,不过必须两人同时操作才可以放倒,有点不太方便。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一汽 欧朗 试驾 体验 时尚 运动 紧凑级 捷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