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试驾一汽欧朗 个性十足配置多亮点(6)

2012年04月09日 08: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日常够用 变速器匹配优秀

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ET1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5升,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5N·m,满足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的要求。ET1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正时系统,具有高功率、低速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ET1发动机还采用了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与传统的正时皮带相比,具备了终身免维护这一重要特点,降低了用户的维护保养费用。配备的智能钥匙具备智能钥匙防盗双重认证、防盗报警功能、遥控钥匙寻车功能以及钥匙亏电提醒,不过钥匙和遥控器是分离的。如果能设计为一体,感觉会好很多,应该也不会增加什么成本吧?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欧朗的手动档车型采用的是5速变速器,自动档车型匹配了爱信最新开发的新一代智能4速自动变速器--S40i。它增加了6个智能控制功能,其N档控制、滑移锁止、宽范围锁止功能的采用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感觉发动机与这台自动变速器的匹配非常到位,换档比较顺畅,对于油门的响应也非常灵敏。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欧朗还配备了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2种可选驾驶模式。运动模式是满足年轻用户对加速性的要求,雪地模式是满足北方冰雪路面的驾驶要求,用户可通过仪表板上的开关来完成模式切换。不过有些朋友可能会把雪地模式按键误当做是空调的制冷按键,需要注意一下。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一汽 欧朗 试驾 体验 时尚 运动 紧凑级 捷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