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代步为主 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2011年01月18日 06:35
来源:易车网 作者:何晨怡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1页:代步为主 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第2页: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第3页: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奇瑞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第4页: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第5页: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车型参数表

【易车网 导购】国内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使得小排量车型无论在生产质量还是销售规模方面,都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小排量车型凭借日常养护费用少与油耗低的优势,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延伸阅读:

省油又舒适 5款国产配CVT变速箱车型推荐

载满年货过春节 大空间省油4款家轿推荐

优惠不少乐趣更多 4款小排量增压车型导购

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是A00级小车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是奔奔系列的一款延伸车型,基于奔奔平台重新研发,奔奔mini的外形设计有别于奔奔系列其他两款车型,娇小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在拥堵环境下的灵活便利性。

代步为主 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长安奔奔MINI

官方指导价:2.99万--4.69万元 经销商报价:2.29万--5.09万元

车身参数:长宽高:3520/1570/1490(mm)轴距2345mm

动力参数:

1.0L 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

匹配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器 AMT变速箱

油耗:

发动机排量/变速箱官方油耗L/100km工信部油耗L/100km网友平均油耗L/100km易车实测油耗L/100km1.0L MT4.85.87.46.231.0L AT5.37.0暂无暂无

优点:造型可爱

缺点:细节做工有待提高

最近六个月销量:点击查看详细销量

碰撞安全:暂无

网友口碑(点击进入奔奔MINI口碑页面)

好评:长安给穷二代一个车吧

中评:奔奔mini竟然加价销售

差评:奔奔mini设计缺陷

代步为主 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奔奔mini内饰采用突出时尚的银色与灰色相搭配,并且内部沿用了大量圆形元素,整体氛围显得活泼、可爱。仪表台、门板等处的细节变化,突出了整体布局的层次感,体现了奔奔mini的科技感。虽然在局部细节上还有改善的空间,但绝大多数的部件之间的接缝保持的比较均匀。

代步为主 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奔奔mini的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车内仅前排载物空间就多达十处之多,而且各个部分设计都很实用。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箱可以达到一个不错的载物空间,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照比例进行折叠,虽然放倒后,后备箱没有想象中平整,但对于一款微型车而言已经足够用了。

代步为主 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奔奔mini采用C10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1.0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51.2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工况油耗测试成绩为百公里5.8升。当发动机达到2000-3000转时,扭矩可以达到最大输出的90%,这个转速也是日常较为常用的转速范围。

代步为主 4款1.0L排量省油小车导购

保养信息:长安奔奔mini可享受四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周期为25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1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而定,整体保养费用较为便宜。

延伸阅读:

时尚又实用 评测长安奔奔MINI手动尊贵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拓 舒适型 奔奔 排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