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限购流后车市升温 5款紧凑车行情分析

2011年01月23日 11:2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不久前编辑对微型车近期的行情作出了调查,从优惠幅度大幅缩减来看,北京车市受限购政策影响比较严重,对于优惠幅度本就相对较低的微型车来说,几乎全无明显优惠,而近期紧凑型轿车的优惠情况又如何呢?

北京限购流后车市升温 5款紧凑车行情分析

限购摇号政策刚刚出台时,大部分高额优惠几乎全部降低,而在去年12月23日的抢购之后多家店也基本没有现车在售,在持续低迷了近1个月之后,通过近期的调查,编辑发现北京车市已有复苏迹象。

体现在行情上,多款车已有现车在售,并且接受其他车型的预定,而且优惠也重新回到了我们面前,大部分经销商已对摇号后的指标提前做出了预热,仅仅2万余辆的额度究竟会花落谁家,优惠是个很有诱惑的武器。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北京 限购 购车 车市 紧凑车 行情 微型车 优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