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变个模样 4款自主Cross风格轿车推荐

2011年01月24日 08:3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变个模样 4款自主Cross风格轿车推荐

最初人们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三厢车,因为在国人的概念里,三厢车更气派。随着汽车的普及,两厢车开始逐渐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而现在,两厢车似乎也不能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的需要,因此许多厂家在两厢车的基础上开发了Cross车型,也是大受欢迎。

虽然和Cross沾边,但是这些脱胎于两厢轿车的Cross车型和我们印象中的跨界车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除了对外观细节方面的修饰,无论是动力、传动系统还是离地间隙,都和传统的两厢轿车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更加饱满的外观足以让它们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售价

全球鹰GX2

瑞麒X1

炫丽Cross

骏捷Cross

售价(万元)

5.18~6.58

5.58~6.78

5.89~6.79

7.68~10.98

Cross外观更粗狂

变个模样 4款自主Cross风格轿车推荐

全球鹰 GX2

虽然名字没什么联系,不过见到GX2以后你很容易的就会想到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其实GX2正是熊猫的Cross化版本。除了对轮眉和侧群的修饰,GX2最大的特点就要算是外挂于后备箱的备胎了,这样个大型SUV的常见配置同样让这个小车流露出一丝粗犷的感觉。

变个模样 4款自主Cross风格轿车推荐

2010款瑞麒X1 1.3L手动尊贵型

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显然是基于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演化而来的跨界车,不过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前后悬也有所加长,增加的尺寸使得瑞麒X1拥有了更大的行李箱空间。瑞麒X1的轮眉并没有采用车身同色的设计,塑料的轮眉被加大后,更加突出了这款小车的力量感。

变个模样 4款自主Cross风格轿车推荐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时尚的外观,不过在一些人眼里,这显然还不够。对于擅长生产SUV的长城来说,生产一款Cross车型算是小菜一碟,通过对前后杠、侧群、轮眉等部分的修改,炫丽Cross同样拥有了SUV一样敦实的外观。

变个模样 4款自主Cross风格轿车推荐

2010广州车展

中华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是自主品牌中较早提出Cross理念的车型。独有的车身外观套件使得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的外观更加饱满,也更加个性。不过骏捷Cross显然还是一款城市用车,轿车化的外观几乎让人忘记了这是一款Cross车型。而飞炫版的推出则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和更加个性的选择。

外观尺寸

全球鹰GX2

瑞麒X1

炫丽Cross

骏捷Cross

车辆全长(mm) 3815 3866 3950 4240
车辆全宽(mm) 1648 1622 1717 1820
车辆全高(mm) 1530 1638 1542 1512
轴距(mm) 2340 (无官方资料) 2368 2580

[责任编辑:yuxc] 标签:Cross 骏捷 全球鹰 炫丽 长城 瑞麒 X1 GX2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