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3万买辆热销车 6款热门三厢紧凑车导购

2011年04月14日 10:13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过1月份的盘整和2月份的大跌,3月份国内的汽车产销量终于再次了大幅上升。今天我们就介绍3月份销量最大的六款13万左右的三厢紧凑车,看看这些车型各有什么特点,哪款更适合你的需求。

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1.28~16.28万元

三月份销量:22265辆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车,底盘是志俊的升级,但经过了大幅度的调整。外观方面,前格栅延续大众的家族式格栅,大灯造型与大众的传统造型略有区别,灵感来自于上海大众“哪吒”概念车。朗逸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8毫米、1743毫米和146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尽管数据上不占优势,但实际乘坐之后发现,朗逸的后排空间及座椅的舒适度很不错。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1.4TSI、1.6L和2.0L三款动力,其中1.4TSI发动机采用大众的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涡轮增压汽油直喷技术,这一技术具有提高发动机动力性能,同时高效利用燃油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96千瓦,同时在1750-35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220牛米,动力性能不错;相对于1.4TSI发动机,朗逸1.6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一般,其最大功率为77千瓦,在3800转是输出最大扭矩155牛米;2.0L发动机最的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8千瓦和180牛米。

在变速箱方面,朗逸匹配了5MT、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等三款变速器,变速箱技术较为先进。

相对于外形的简洁流畅,朗逸内饰的处理就更加让人耳目一新。与传统的方正为主的内饰设计的大众设计风格明显不同的是,朗逸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以曲线和圆形为主的元素,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08mm/1743mm/1465mm,轴距为261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轿车。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朗逸配置四门防夹手电动窗和单碟CD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其配置了前雾灯、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

编辑点评:朗逸实质上是志俊的改款版。在志俊原有优点的基础上,朗逸的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朗逸 厂商指导价 拖曳臂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