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月销量仍然增长小型车购买建议 逆市热销 (3)

2011年05月13日 10: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郑建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格:7.39~10.69万元

4月份销量:8305辆

环比增长:140.1%

瑞纳实际上就是新一代的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其整体造型设计已经渐渐远离了圆润和可爱的造型,更多地表现出来了时尚、劲酷的感觉。瑞纳两厢除了保留家族设计之外,处处都带有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概念,车身上凌厉线条和充满肌肉感的身材,张扬的造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相对于三厢瑞纳在细节部分两厢仍然有很多简约化处理。

四月销量仍然增长小型车购买建议 逆市热销 (3)

瑞纳的动力与雅绅特一样依然采用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但发动机由老款发动机升级为γ系列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其中1.4L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8.7千瓦和135.4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0.4千瓦和155牛米,动力性能充沛,而且由于采用CVVT技术燃油经济性较好。

四月销量仍然增长小型车购买建议 逆市热销 (3)

与两款发动机型匹配,瑞纳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四月销量仍然增长小型车购买建议 逆市热销 (3)

在悬架方面,北京现代瑞纳前麦弗逊式和后扭转梁式的悬架组合,舒适性和操控性表现一般。

四月销量仍然增长小型车购买建议 逆市热销 (3)

在内饰造型上,瑞纳采用年轻化设计,在应用四幅方向盘的同时应用镀铬装饰条。在色彩上,瑞纳的内饰有米色基调双色内饰(深灰+米黄)和灰色基调双色内饰(深灰+浅灰)两种选择。米色基调双色内饰是中国消费者最青睐的家用车内饰配色,增强车内的明亮感同时强调家庭的温馨感;灰色基调双色内饰则显得动感时尚,而且避免了纯黑内饰会带来的压抑感。

编辑点评:瑞纳是款拉长成紧凑型车尺寸的小型车,其加长后,相对于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锐欧和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等老竞争对手,瑞纳的造型和内部空间有较大优势;相对于紧凑型车市场的新竞争对手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等,瑞纳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销量 增长 小型车 导购 POLO 瑞纳 乐风 同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