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厚道中级车导购 入门级车型也很给力

2011年07月08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系标配厚道中级车导购 入门级车型也很给力

凤凰网汽车讯 不久前本网进行一篇题为《30万内配置超厚道SUV导购》的选题策划,主要是推荐6款全系标配五种操控配置的SUV车型。而对于中级车来说,如果单以这个标准来衡量,入选的车型确实不少,所以在进行全系标配厚道的中级车筛选中,笔者就提高了要求:首先自然是满足全系至少标配ABS和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制动系统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五种操控配置,另外在安全气囊的配备上也是满足全系至少标配四气囊,第三还要有除上述之外至少一项“拿得出手”的全系标配配置,所选的车型不包括奔驰宝马奥迪等售价较高的豪华品牌。按照这样比较“苛刻”的条件,还是选到6款全系标配厚道的车型,称之为厚道是因为比较关键的配置全系标配,即使是入门车型仍很给力,在操控及被动安全方面没有明显折扣,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一下。

上海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

全系标配主要配置:四安全气囊+五项操控配置+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电动天窗

新帕萨特虽然在销量方面,还未与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接轨”,但是这款车型在各方面确实还是体现出同价位车型中较高的品质。尽管在新帕萨特亮相的时候,关于这款车型的平台就引起广泛争议,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似乎更关注车型设计及配置,而在这两方面,新帕萨特做的都不错。

全系标配厚道中级车导购 入门级车型也很给力

2011款 全新一代帕萨特 2.0TSI御尊版

对于新帕萨特来说,确实延续新上海大众旗下车型配置丰富的特点,这在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方面表现也很明显。全系标配不仅拥有四安全气囊、五项操控配置,还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这对于入门级车型来说,已经非常丰富。

编辑点评:新帕萨特不仅在配置丰富方面与途观相似,市场销售加价策略也与途观相同。但是随着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两款在许多方面都非常相似的车型,将会正面比拼,希望消费者能在两者的竞争中,得到价格上的实惠。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配置 厚道 中级车 导购 君威 君越 凯泽西 帕萨特 锐志 思铂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