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最适合80后口味的经济家轿推荐(2)

2011年07月14日 16:5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悦动

厂商价格: ¥ 9.98-14.6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不同人群,以家用代步车为主

3款最适合80后口味的经济家轿推荐(2)

北京现代悦动在韩系车型中属于一款耀眼的A级车,此次推出的新悦动,无论外观,还是性价比,都极具市场竞争力。

新悦动共有8款车身颜色,用户选择余地更大。外形则融入了“流体雕塑”的理念,气质出众,全新的前脸设计与2010款悦动完全不同,拱形车顶,波浪形腰线比较罕见,很具特色。增强了视觉感,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用户可自主选择内饰颜色,同时有“金属”和“桃木”两种装饰面板供您选择;冷光显示屏更醒目;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功能、超级仪表盘、导航仪、USB接口给车主提供便利。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悦动搭载了1.6L排量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者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90.4千瓦、最大扭矩能达到155牛米,总体动力充沛。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悦动车身经过多处强化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安全性,全系标配的发动机芯片防盗,全面升级车辆防盗性能,而4安全气囊、4轮盘式制动器、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呵护驾乘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宜居 福美来 三代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