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最适合80后口味的经济家轿推荐(3)

2011年07月14日 16:5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价格: ¥ 9.99-11.7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事业有所成就、月收入中等以上的人群

3款最适合80后口味的经济家轿推荐(3)

凯越作为别克旗下唯一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时至今日,累计销量已超过一百三十万坐稳“中级车家轿之王”的宝座。不愧为拥有车界“新长青”的美誉。

2011款凯越外形更加时尚。与老款相比,新车前脸改动较大,3D直瀑式镀铬格栅以及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多了几分浑厚大气,LED尾灯采用了不规则形状设计更显干练,外形总体给人感觉很豪华,但又不失端庄。

内饰方面,2011款凯越内饰档次明显有所提高。炮筒式的仪表盘,运动感十足;触摸式的液晶屏衬托着中控面板具有奢华的质感;E-touch系统的使用可谓锦上添花;大块的全景式桃木以及双色搭配更显庄重。

动力方面,2011款凯越的亮点在于发动机功率提升。2011款凯越采用高效省油1.6LTwin-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动力相对较弱。

小结:

以上3款风格迥异但又各具特点的经济型家轿车,无论是倡导“HOMEY宜居”的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时尚动感的新悦动;还是稳重大气的2011款凯越。哪款才是您心中首选?想象一下周末可以举家郊游,享受繁忙之余那一抹惬意,还等什么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宜居 福美来 三代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