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2)

2011年08月12日 09:26
来源:万车网 作者:张春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X5 指导价:89.60-185.30万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2)

北京地区:现车数量紧张,个别车型有现车,其他则需要预定。xDrive35i车型需加价5万元,而xDrive50i车型则需要加价6万元。

上海地区:全系均无现车销售,需提前预定,加价4万元,等5-8个月左右。

广州地区:暂无现车销售,如需预定定金10万元,无需加价,提车周期为8个月。

BMW新款X5在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了细微的调整,前保险杠的整体造型上更有线条感,看上去更凶悍。保险杠两端“进气口”式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宽大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在舒适和安全配置上,新X5依然延续了宝马的传统。除了坚固的车身结构之外,还包括前部和侧面安全 气囊、前排和第二排座椅的侧面头部安全气囊、所有座椅的三点式自动安全带、安全带张紧器和安全带限力器、碰撞激活式前排座椅头枕和后排ISO FIX儿童座椅等。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2)

2011款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动力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所有车型都更换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旗舰车型xDrive50i搭载一款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610N.m;xDrive35i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Ps,峰值扭矩400N.m,两种动力均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FX 指导价:78.90-120.80万

北京地区:目前店内无现车需要提前预定,全系可享受现金优惠4.5万元,等待3-6个月左右可提车。

上海地区:店内少量现车销售,车型颜色及配置不全,暂无任何优惠。

广州地区:部分现车,个别颜色和配置需要预定,现金优惠达3万元。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2)

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脸充满了攻击性,前中网上下两道镀铬饰条弧度充满张力明显,波浪型肋条的视觉效果和光影变化增色不少。两侧头灯设计,采用略向两侧上扬的线条走向,而下缘则采用两道圆弧的水滴造型,恰似FX凶悍眼神,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极具杀气。引擎盖向两侧拉起,线条变化张力十足,而翼子板和轮拱向外膨胀的线条也愈趋明显,带来壮硕的肌肉线条。

英菲尼迪FX35在内饰方面显得更为成熟且具有质感,配合布局简洁明快的中控台,给人非常亲近的感觉。驾驶和乘客座前方,两道海湾型弧线呼应外观的圆润风格。同时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配饰,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车辆的豪华感和运动气息。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2)

英菲尼迪FX35搭载是3.5L V6发动机,在数据方面,其最大功率为226kW,最大扭矩为350N.m;而FX50则搭载的是5.0L V8引擎,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分别为317kW和500N.m,两种动力均使用7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奥迪 Q7 宝马X5 奔驰ML 保时捷 卡宴 行情 加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