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3)

2011年08月12日 09:26
来源:万车网 作者:张春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81.00-94.00万

北京地区:现车数量不足,但是全系车型均有较大优惠,现金直降10万元。

上海地区:店内部分现车,个别颜色需预定,现金优惠7万元。

广州地区:店内少量现车销售,全系可享受现金优惠10万元。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3)

讴歌MDX舒适尊享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很强的改变,但整体风格还是以运动为主,众多的镀铬装饰件则起到了提升豪华感的作用。除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以外,最抢眼球的还是两侧镀铬镶边进气口。全新的后保险杠造型以及双侧单出的排气管都无时无刻的在营造着运动氛围,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也是该款车型独有的。另外后备箱盖上那条贯穿上下的线条无形中为MDX增添了阳刚气质。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3)

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十分整齐、配置豪华。全真皮包裹方向盘、方向盘的功能更多样化,除了娱乐系统和定速巡航的控制铵钮外,还加入了蓝牙电话控制功能, 座椅则采用了高级舒适型真皮,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和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而且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由两挡调节变为三挡调节。

MDX搭载3.7L V6发动机,可实现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acura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

沃尔沃XC90 指导价:59.80-91.60万

北京地区:现车数量充足,现在购车可获赠价值8888元得加油卡,另外到店详谈还可获得进一步优惠。

上海地区:店内现车数量不足,且无任何优惠。

广州地区:店内部分现车,个别车型需预定,现在购买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3)

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北欧版配置升级,展现北欧豪华设计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为了满足豪华SUV客户对个性化和舒适性的需求,XC90北欧版进行了一系列的配置升级。其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标配的3排7座能够灵活调节,摆出64种不同布局,大大增加了乘坐、载物的便捷性。

在安全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配备了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IC安全充气帘、头颈部保护系统等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主动式氙气大灯、盲点信息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3)

沃尔沃XC9北欧版搭载了3.2L和T5两款发动机。其中,3.2L直列6 缸全铝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43Ps,最大扭矩达为320N.m。2.5T涡轮增压发动的最大功率为210Ps,峰值扭矩为320N.m。两款发动机车型都搭载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功能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可轻松适应多样化的路况条件。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奥迪 Q7 宝马X5 奔驰ML 保时捷 卡宴 行情 加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