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型导购 中型车显品味(2)

2011年08月30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

优势:起售价较低、技术起点高

不足:空间成不了卖点

传祺的血统一直都存在争议,但不管怎么样,这款车确实拥有较高的技术起点,目前也是政企采购的热门车型。大气的设计为传祺添彩不少,可以说传祺面对的绝对不是刚踏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而是务实的政企工作人员或公务员。

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型导购 中型车显品味(2)

良好的舒适性和丰富的配置也是我们青睐传祺的主要原因,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传祺在对车内人员的关怀上做的比较到位,同时来自于欧洲车的底盘和进一步升华的悬挂系统也给传祺带来了不错的驾驶感受。

购买建议

2011年8月29日新上市的1.8L车型继续降低了传祺的身价,也更加符合政企的1.8L排量的上限,如果对价格比较敏感可以选择1.8L手动挡车型;而想要自动挡可以选择2.0L系列车型,因为1.8L自动挡价格相对2.0L没有太多优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