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销量靠前的5款中型车导购 商务为重

2011年08月03日 08:1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除了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以外,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形、动力和配置方面也非常适合。这5款车型在2011年上半年的销量分别为:天籁73446辆、雅阁69733、凯美瑞62303辆、一汽马自达6 51499辆、君威37825辆。

事实上,在6月份的销量表中,排在天籁、雅阁和凯美瑞之后的是桑塔纳志俊[综述 图片 论坛]、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桑塔纳志俊和桑塔纳已经过时,定位也较低,帕萨特领驭随着新帕萨特的上市已经停产,因此在本文中不做推荐。

No.5 别克君威

2011年上半年累计销量:37825辆

官方指导价:18.49万-26.99万 经销商报价:13.49万-26.99万

车身参数:长4830mm 宽1856mm 高1484mm 轴距2737mm

动力参数:2.0L最大功率108kw/6200rpm 最大扭矩190Nm/4600rpm

1.6T最大功率132kw/5800rpm 最大扭矩230Nm/2200rpm

2.4L最大功率137kw/6200rpmm 最大扭矩240Nm/4800rpm

2.0T最大功率162kw/5300rpm 最大扭矩350/2000-4000rpm

优点:外观和内饰运动感强,2.0T发动机动力强悍

缺点:性价比较高的1.6T车型仅配备手动变速器

新君威的原型是获得过2008年欧洲年度车桂冠的欧宝Insignia。与Logo融为一体的中网,鹰眼式的大灯,在保持了这些家族风格的同时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侧面的流线设计使得新君威显充满动感。这样的设计在其一进入中国市场就迅速吸引了潜在消费者的注意,进入2011年后,新君威的销售势头仍然强劲,上半年共销售了37825辆。

新君威配备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6T最大功率可达132KM/6200rpm,与2.4L车型相比毫不逊色,成为强调驾驶乐趣的车主首选车型。Superboost这一重要特色技术的运用使得新君威1.6T在5秒钟左右的时间内在最大扭矩的基础上获得额外的35Nm的扭矩,快速实现短时加速。

君威车内的做工和材质都不错,空调控制区和娱乐区的按键都比较大,而且都处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当然我们也要看到“不足”,那就是中控区域的按键实在是有些繁多,如果你对它没有足够的熟悉,那在驾驶时最好不要试图研究。

购车推荐:1.6T精英运动版

新君威的1.6T精英运动版入围节能环保车型,可以享受国家对1.6T的3000元车型补贴。新君威的1.6T发动机属于ECOTEC系列,能提供最大132KW的输出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6T发动机应用了一套Super-Boost超推进系统,它可以瞬间将扭矩提升至265Nm,该状态可持续5秒钟左右,类似于电脑上使用的“超频”技术,可以在短时间提升发动机的输出扭矩,以供超车之用。

维修养护:君威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行驶3000kw-5000km之间时进行,首保免费。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价格约为45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约为900元。实际价格根据车况、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此价格只做参考。(以当地4S店价格为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