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各种给力新上市中级车导购 某方面超强

2011年09月28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万内各种给力新上市中级车导购 某方面超强

凤凰网汽车讯 俗语说的好“不怕千招会,就怕一招鲜”,这一点放在车型上也同样有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每年上市的新车型已经过百,如果车型本身缺乏足够的亮点,在上市之后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车型的“大潮”中。而如果车型在某方面做得比较突出,可以更容易引起在这方面比较关注的消费者的注意,这可能比各种广告宣传更有效果。而在近期上市的中级车中,确实不乏类似的亮点,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实惠还是最重要的,所以笔者挑选6款上市不久新车型,首先这些车型有足够的新鲜感,另外这些车型售价基本在20万元之内,对于中级车来说,这也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价格,最主要的是所挑选的车型,都有比较鲜明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一下。

油耗给力 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1.4T

上市时间:2011年9月16日

售价:19.48-20.88万元

主要变化:加入1.4T排量两款车型,配置方面有一定的减少

新帕萨特自上市以来,销量迅速增长,目前每月销量已经过万。上海大众显然有更高的目标,所以趁着新帕萨特的热销劲儿,推出1.4T排量手动与DSG两款车型。入门级车型售价降低1.5万元,油耗也有非常明显的降低,根据官方参数,全新帕萨特1.4TSI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

20万内各种给力新上市中级车导购 某方面超强

相比与高配车型,1.4T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缩水太多,许多实用配置如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SP、双区恒温空调仍得到保留。但是取消了电动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蜂鸣音开闭功能、自动泊车功能以及音响系统、彩色液晶显示屏等这些智能化配置。

编辑点评:帕萨特1.4T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吸引力更大,一方面售价更低但是多数实用配置仍保留,所以车型性价比更高;另一方面更低的油耗也在后期使用时更省钱。在车型外观大气与使用方面节油上,帕萨特1.4T做到很好的平衡。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20万 给力 中级车 导购 帕萨特 帝豪EC8 凯泽西 比亚迪G6 瑞麒G5 传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