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20万元合资B级车导购 满足面子需求 (2)

2011年10月11日 10: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关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系代表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2.0 GTDi200 时尚型

车型售价:19.98万元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的前身是长相接近于老款奔驰S级的蒙迪欧车型,那时的蒙迪欧凭借着动力强、操控好的优势也占据着一定中级车市场的销量,随着车型的更新换代,新致胜的问世不仅令其造型更为年轻、运动化,整车的定位也直指运动型中级轿车。

致胜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54*1886*149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整车外部配置方面,在除了时尚型外的所有涡轮增压车型中,都标配了带有大灯清洗装置的氙气大灯,并且可以实现转向辅助照明,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了保证。

五款20万元合资B级车导购 满足面子需求 (2)

2011款致胜 GTDi240 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在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位置融入了不少的银色装饰,时尚动感的效果由内而发。全系车型中,从2.0GTDi200豪华型以上的车型全部装配了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实用性颇高的配置,不过我今天推荐的这款时尚型车型却遗憾的错过了其中一些配置。

在空间表现方面,蒙迪欧致胜在前排可以为身高1.75米的体验者提供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而在后排则可以为同一个体验者提供二指的头部空间以及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表现,当然,这一切都得自于致胜2850mm的轴距数据。

在动力总成方面,致胜2.0 GTDi200 时尚型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2.0 GTDi200的发动机拥有149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1750-4500转的峰值扭矩。

五款20万元合资B级车导购 满足面子需求 (2)

2011款致胜 GTDi240 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要动力有动力、要空间有空间的中级车而言,结合19.98万元的售价来看显然在同级别对手中的竞争力不言而喻,而福特品牌在国人的认知中也处于较为优秀的水平,对于这样一款中级车,只要您认可它的设计造型,这款车型将会有着卓越的表现。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推荐车型 日产 天籁 大众 迈腾 起亚 K5 标致 508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导购 推荐 购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